close

3553  

休息過後的下半場就是秀「Mr. Swing!」的部份

換了很閃亮的佈景!!

 

光看到這個佈景就很令人期待阿!!!!!!!!!

一解剛剛很揪心的情緒,是歡樂的秀w

 

 秀的心得大概就是一直在喊好帥!!!!!好萌!!!!!好可愛!!!!!!

............,秀嘛能生出多少精細的心得阿

我眼睛都花了大概也只剩這三種感想吧wwwwww

然後都是靠初日影片在回憶片段(頗方便)

附上連結:花組 愛と革命の詩-アンドレア・シェニエ-/Mr. Swing! 初日

大推第一段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不知道我到底在瘋什麼就看看初日影片w

 

之前在看影片的時候就很期待的第一段

 tumblr_mrmk27zRFm1qc26i9o5_1280  

西裝!!!!!!!!!!!!!!!!!!

太帥了這段!!!!!!!!!!!!!

好希望這段可以長一點阿~

不過跳起來應該超累的,動作都很快

 

而且我最期待的是湯姆拉明日海過來然後兩人相識而笑的那個動作

超可愛!!!!!!!!!!!!!!!(拿望遠鏡)

插口袋跳舞好可愛喔受不了wwwwwww

 

老實我真有衝動為了這段去買DVD回家重播一百遍(你冷靜)

劇我也很喜歡啦wwww

 

而且我好喜歡這樣萬黑中一點紅的配色

讓我覺得湯姆好像蠻帥的.................................(拉長屁)

跳舞真的很帥!!!!!!!!!!!!!!!!(點頭)

 

 

接著就是非常華麗的衣服

組子們是金色跟藍色的亮亮衣服

tumblr_msxsoy6o321qfgh4do6_500  

湯姆是白花花(?)的大蓬蓬袖跟大喇叭褲www

這種衣服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微妙www

這首我只記得衣服不好意思w

 

tumblr_msxsoy6o321qfgh4do7_400  

這一首很令人印象深刻wwwww

就是明日海被調戲的一首歌(?)

上一秒還在跟美女跳舞親親,下一秒轉個頭就變成男人在吃他豆腐(?)

明日海被吃豆腐好可愛阿wwwwwwwww

 

tumblr_ms4w4dxeDw1suqs81o6_500  

接著是湯姆的棒球歌wwwww

棒球欸好逗趣 怎麼可以這麼活潑阿wwww

歡樂到不行!!

還有大家被美女啦啦隊擊倒的場面www

 

而且這段我不知道是不是出了小意外

湯姆的帽子跳一跳就飛出去了

是他後面的生徒幫他撿起來的w

 

 

tumblr_msxsoy6o321qfgh4do8_400  

再來是穿海軍服的歌

其實對這首沒有特別有印象

只記得我就猛著明日海不放其他我什麼都不記得wwww

 

最後面幾段我的印象就蠻片段的

我只記得有個佈景(又佈景

是四個大三角,他會一直滑動組合過來組合過去的好好玩XD

然後看大家摸黑(?)站上大三角準備亮相w

 

大三角分開可以當個人舞台

組合起來又是大舞台

換燈光之後可以是很像馬賽克玻璃窗,也可以變成一個樂隊的背景

豪厲害阿!!!!!!!!!!!!!!!!!!!!!!!

 

好希望寶大可以有個佈景的特展

佈景超帥氣的阿!!!!

今天在看春野的魅影,看到水晶吊燈掉下來那幕我還驚呼出聲

「這個也太威了吧!!!!!!!!!!!!!!!!!!!!!!(很驚嚇)

扯遠了w

 

蘭花有一套衣服的裙子好像鴕鳥的身體(?)好可愛

對不起這樣的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可愛在哪wwwwww

總之很想摸摸看啦wwwwwwww

 

還有一首紫色的歌(?)

這首我只記得湯姆最後用得逞的表情伏在女役(娘役?)身上

還摸了胸(

 

雖然幾乎沒提到春風

不過我還是有看他

好可惜阿...愛革這部之後就要退了...(淚)

 

tumblr_mrmk27zRFm1qc26i9o4_1280   

...這首也好可愛好帥好棒(已經擠不出其他形容詞

好想看一輩子嗚嗚嗚嗚嗚

粉紅西裝超可愛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它在第一首歌的時候背心搭在裡面的樣子w

 

tumblr_msxsoy6o321qfgh4do9_400  

接著就是大階段的男役群舞

只找到明日海的獨照來撐一下場面(?)

 

其實我到這裡我就開始哭了(也太早)

因為快結束了我覺得好難過

跳到一半我就開始掉淚了

但是還要努力克制著因為會看不清楚wwwwww

 

群舞真的好帥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接著的蘭蘭控比雙人舞也超美好

蘭花超漂亮!!!!!!!!!

 

最後就是閃閃大羽根出來謝幕

其實我只知道好棒好感動好華麗

然後快結束了好想哭不可以哭要忍耐但是好寂寞還是好想哭(很忙

 

,我還是噴淚了。

 

雖然覺得旁邊應該不會關心我有沒有哭

但是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只好拿望遠鏡遮住wwwwww(反正本來就要用)

因為也不是千秋初日什麼的

這個人不知道幹嘛這麼激動(???

 

等到湯姆他們站到銀橋我已經不知道哭到什麼樣子了XDDDDD

淚腺好脆弱喔你克制一下好嘛wwwwww

而且因為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就這樣幕放下來就結束了

幕一放下大家動作都超快的欸!!!!!立馬跳起來準備出去

 

..........只好拿出手帕坐在位子上狂哭(好丟臉)

 

就算是我一點都不了解的花組

給我的感動也一點都沒有少

不管那是多麼普通平凡的一天

對我來,那都是我的第一次觀劇

是最特別的一天

 

 

3547   

(我真的哭到全部人都走光,只剩下行動不便的老人www 

arrow
arrow

    け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