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中繼,大螢幕看得很清楚很爽沒錯,

但是就沒辦法選擇自己想看的人

這次鏡頭非常愛卡那咩,非得要拍到他退場都暗下來走出去才肯罷手。

但是同時可能下一場的角色已經開始講話了。

這點是沒辦法抱怨什麼啦畢竟人家是TOP,只是覺得有些場面真的應該拍別人才對。

算了當做是卡那咩視角來看w

 

 

許久沒看白夜,也聽說過東寶版刪了不少うらら跟陛下的情結

刪了也好,因為我覺得這角色超多餘的XD

台詞也改了些,花瓶弟弟們的台詞好像變多了。

皇后蘇菲亞的戲加了不少

陛下對蘇菲亞說妳是勝利的女神時,蘇菲亞多了個摀嘴喜極而泣的動作

還有最後死前的那個晚上在陛下寢室的抱抱。

 

唯一覺得改掉很可惜的就是蘑菇要砍春瀨君被陛下阻止的畫面

幹嘛刪那個阿?

我覺得由此對比兩人一個殺心重,一個比較仁慈不是很好嗎?

然後山賊妹妹跑過舞台很尷尬的場面還是沒刪...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蘑菇的妝有改,DVD收錄版很亮眼的眉骨打亮失蹤了

(其實我蠻喜歡那顏色的)

 

陛下跟蘑菇分手那段中繼算拍的不錯,一了我沒辦法坐在中間看這幕的怨念

不過畫面一直黏在陛下身上會讓身為蘑菇飯的我有點焦慮就是了...

 

「蘑菇要開始唱了快把鏡頭帶過去阿魂杖!!!!!!!!!!!!!!!」

(攝影師還在拍看著小木劍無語傷痛的陛下)

其實整場中繼都是在我的焦慮中結束的(?

 

是說千秋槍殺的時候蘑菇有哭,恭喜恭喜。

說到哭就不能不提千秋最美麗的眼淚,就是Maa君。

在槍殺前頁去阻止陛下出席宴會的莉莉,在跪下的時候鏡頭帶到臉上,右眼留下一滴淚。

天啊這哭的太美了深受感動!!!!!!!!!!!!!!!!

經典的一幕,出舞寫好不好我買(欸)

 

 

幕間會放時鐘倒數幾分鐘

要是大劇場也來一下就好了,覺得蠻方便的。

幕間跑去買了中繼限定的場刊,很大一本很美,有空再來上圖。

 

秀跟之前一樣好看,看幾遍都不會膩

只是要是kita出來solo的時候可以早點把鏡頭轉過去就好了嗚嗚

 

七變化演到東寶已經各種進化

長領帶抽出來上面寫著大大的きたろう還是キタロール沒看清楚

然後兩個人就把領帶接在一起

蘑菇就很開心的說「這是命運的黃線 ♥︎ 」

結果被卡那咩狠狠的切斷wwwwwww

然後蘑菇悲憤的大喊「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超可愛的啦wwwwwww

 

美女鳳凰出來的時候,上銀橋是一直牽著蘑菇的手走到定位

最後蘑菇抱住卡那咩的腰,笑得很開心

叫了聲「ぐっちゃん!」

 

我居然因為這聲ぐっちゃん而噴淚

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的七變化

想到他們兩個感情這麼好最後的舞台也不忘放閃

突然覺得以後看不到這樣美好的畫面覺得好寂寞就忍不住痛哭了好一會

(導致maa的舞都沒有好好看,算了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鳳凰的復活那段我也哭好慘

好希望鏡頭緊抓著kita不放

其實每一次復活這邊從kita穿著綠衣服昇上來之後我就不會看別人了

導致我在看DVD的時候才注意到原來後面maa和rion已經復活團聚了...(也太慢)

 

最後卡那咩出來唱愛的寶石後環視舞台那段

我意外的沒有哭

可能這段現場比較有感染力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kitakitakita(欸)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邊這幾句

薫るに目覚めた私

いまだに降り注がれて

流れに強さ育むまで

果てしなきへ、翼広げた

 

花組初舞台,成為雪組生徒,組替到星組,最後在宙組上TOP

她的寶塚舞台全部濃縮在這幾句歌詞裡了,嗚嗚。

 

再見秀的部份

我還是覺得明日へのエナジー要是蘑菇也出來就好了嗚嗚

用卡帕的歌結尾真的很催淚嗚嗚嗚(雖然沒哭)

唱到魂の記録那句真的會很感動

 

謝幕的地方我看到袴姿的kita還是忍不住狂掉淚

但是在掉淚之餘還是很仔細看上次被大家念說下階段走太快的kita有沒有走慢一點wwwwww

個人是覺得還是挺快的ww

kita接捧花的時候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但是一直點頭道謝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她還是跟在寶大的時候一樣那麼開心,好像只是來玩的。

和寶大的藍色捧花不同,這次是橘紅色的捧花,像楓葉一樣顏色很漂亮。

 

被卡那咩請來發言的時候

她說「我會成為一個狂熱的塚飯的!」

超可愛w

 

最後一次幕升起來本來應該只有卡那咩一個人站在台上

結果kita偷偷地潛伏到卡那咩後頭,卡那咩完全沒發現

還是台下大喊他才發現的wwwww

kita一臉得意的在後面偷笑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退團還是這麼閃www

 

說到閃,幾次我看到鏡頭take到rion的時候臉色都不是很好

可能很難過吧我猜,雖然我沒看得很清楚。

 

海醬接著大劇場,東寶也有對卡那咩大叫我愛你

maa也不甘示弱的有喊一次,超可愛XD

好捨不得喔海醬就要去星組了嗚嗚

 

忘記說,東寶卡那咩是穿燕尾服下階段的。

 

 

 

後記:

很零碎的紀錄

退團當天其實我有稍微刷了一下微薄跟推特

但是越刷越難過

尤其是看到有去參加退團趴踢的朋友的貼文,羨慕又寂寞。

 

入坑後第一個認真喜歡上的就是卡那咩

為她笑過也為她哭過。

第一次在入待看到卡那咩還激動得流淚

第一次參加茶會因為位子太中間太近太幸福也忍不住哭了一次

那時候真的覺得當飯好幸福

 

後來地位不斷的爬升中的蘑菇

原本我多不喜歡她相信我朋友都知道

但是沒想到因為討厭她而越來越注意(看卡那咩雪組的戲必會有蘑菇)

到銀英的時候突然覺得楊威力超帥

當時還超不想承認wwwwwww

不過看了雪組跟宙組時期她和卡那咩的對談

才發現原來這兩隻超可愛

原本是柚梨派的我也跳槽到きたてる坑去,一去不復返。

 

最後發現自己的目光已經離不開きた

這件事還被我朋友拿來笑w

「當初說介紹一個卡那咩飯跟我一起觀劇,

結果想說望遠鏡怎麼都不是在看中間,

往那方向一看,怎麼是在看蘑菇wwwwww

說好的卡那咩飯呢XDDDDDDDD」

 

可是就真的忍不住.....(欸)

在舞台上我喜歡她那無法忽視的存在感跟身高

還有用力的大吼(?)

秀的時候帥氣的舞姿(朋友說我都喜歡男臭い款的男役XD)

 

在舞台下

我喜歡她有朝氣的笑容給飯帶來的溫暖

每次收信時說的謝謝

身上奇妙的氣場還有喜歡蘑菇這點wwww

 

被好幾個朋友說我身上有個跟kita一樣的氣場

果然飯是會受到生徒影響的(?

在此謝謝各位稱讚哈哈哈

 

 

最後

かなめさん、きたさん、

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二人と出会えることは最高の幸せ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した。お疲れ様です。

いつか、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け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