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作業中看影片看到顆顆笑完全被治癒的我

決定趕完作業就來發這篇XD


被問到喜歡寶塚裡面的哪位生徒

緒:當然,真的...天海さん是我最崇拜的人。
音校百年校慶的時候他也在場
那個時候.....真的很厲害對不對!


主持:音校百年跟寶塚的百年是同時嗎?

陽:是的,一年前是音校百週年,我雖然因為行程關係沒有辦法到場。
但是傳來的那照片,我簡直沒看過這麼興高采烈的きたさん。


(蘑菇講話的時候手在那邊揮來揮去的,手超大XD)

緒:我已經無法控制我的臉了,因為實在是太高興了!
能和天海さん照相真的是太高興了

陽:好像能打開的東西全都打開了。心跟臉,全部(笑)

(ume形容的超好笑XDDDD)

緒:那就是飯的時期的臉。第一次,真的。
現在的話搞不好控制得住,但是當時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一起照相的人的臉全部都像小孩子一樣對吧。
陽:對對像小孩一樣。
緒:天真無邪的樣子。


主持:那是你第一次和天海さん本人見到面嗎?

緒:對。

主持:那當然是會失去控制的...


舉手。



主持:請。
緒:那個...


陽:這是搶答嗎?(笑)



緒:大廳那邊都是已經OG的人,大劇場的大廳。
我是現役,在角落那邊等我的同期。
一直低著頭等著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像哪裡不一樣,
把目光抬起來就看見天海さん

就我一個人不小心「啊!」的倒抽一口氣
天海さん注意到我,就做了這個動作↓


陽:她有做?絕對?

緒:做了做了!絕對!


(又做一次)這樣,對我!

主持:真的嘛?(連主持人都不信www)
緒:在那之後我就一直都這樣。(低頭)


緒:天海さん在OG之中也是非常有人氣的,
大家都聚在她身邊
我想要是錯過這次我可能這輩子都沒辦法跟他合照了。
雖然天海さん在那邊,可是大家都是想過去又不好意思過去的感覺
我想只能把鼓起勇氣大叫了一聲「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合照嗎?」
天海さん就回「好啊~」
然後我就帶著旁邊同事天海飯的同組的組子一起去拍照

主持:真是太好了呢!

緒:「不好意思」就脫口而出了。

得意得竊笑的蘑菇wwwww


主持:陽月是否也有相同的經驗呢?
陽:比起崇拜、喜歡誰,我更喜歡寶塚的這個世界
只要是寶塚的人我全部都喜歡,全部都崇拜。 


後面主持人總結不翻了

蘑菇真的好治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緒月遠麻 宝塚OG
    全站熱搜

    け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